随便哦

【寂乱】“还很疼吗?”

ooc预警 内含师生

感谢您的收看

      h大,一所不错的大学,上午10:00的阳光温和的很,本应有很多学生打瞌睡的时间却很少有人在睡,因为这是寂雷老师的课。神宫寺寂雷,作为h大最年轻的教授,一表人才就是有点冷,但这并没有挡住学生们的对他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寂雷在讲台上指着PPT认真的讲着,前排的女生们有的举起手机照相,有的在认真听课和他进行眼神交流。不过寂雷的眼神总向教室最后一排的靠窗的位置看。寂雷看到了一个粉色的头趴在桌子上,好像已经睡着了心想

“昨天晚上做的时间太长了吗…”

      乱数好像接收到了寂雷的心灵感应,烦闷的摇了摇头随后身子一僵,一只手伸向腰慢慢的揉了起来。寂雷看到这样的一幕,嘴角微微上扬,前排的女生捕捉到了这千载难逢的一幕,便拿出手机疯狂捕捉。

      一节课后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,刚下课寂雷便被学生围住,有的送便当,有的约出去吃饭,角落的乱数看见了心中升起一丝不快,忍着痛快步向前走现在寂雷面前黑着脸微笑的说

“呐,老师我又痛又饿。”

寂雷笑着说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两人便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了教室。留下了一群目瞪口呆的群众。乱数没有在学校宿舍住,而是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房子,离学校很近,两人走了10分钟就到了。到了家门前,不像往常一直默默无语的乱数开口冷冷的说道

“我没拿钥匙,你开门。”

门开了二人往里走,乱数径直走到了沙发前一屁股坐下,寂雷把手中的东西放好,坐了过去轻轻的把乱数抱在自己的腿上在他耳边说

“还很疼吗?”

一句话把乱数所有的委屈都打开了,声音略带哭腔说道

“你说呢,坏老头子。”

“乖,我下午没课,我给你揉。”说完便在乱数红红的眼角落下一吻。乱数同意了他的话,用头太寂雷的肩头轻轻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夕阳西下,卧室被镀了一层金,卧室里寂雷躺在床上,乱数趴在寂雷身上睡着了,寂雷满眼宠溺的看着自己身上的人,手上的力道又轻了几分。



感谢您的观看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